海苔弟的生活真的脫離不了公園 海苔媽也很開心自己住的地方離公園很近

因為海苔媽我本身就是一個很熱愛大自然的人我也希望我的寶貝也是一樣的

我喜歡海苔弟盡情的享受他的童年 因為小孩子的童年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也愛海苔爹在休假時陪伴他玩 因為我覺得男孩子就是應該要跟爸爸很親

每天海苔媽都會帶海苔弟來公園玩 但是這小子最愛玩得不是溜滑梯 是最愛去玩土

 

基本上我也不會管髒不髒 因為沒有細菌就不會有抗體 如果髒了就在洗就好啦

只要他玩得開心 我覺得我就很開心

 

每次去玩一定全身都是土 連小屁屁裡面都會有 哈哈

 

但是他最愛他爹陪他玩

 

兩個大小寶貝還會自言自語 一個說要煮飯 另一個會說好 等一下 我馬上煮好 我在旁邊聽的都快笑死

 

還會來給我比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