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友寫文章了~已經二年之久~從yahoo開始寫之後中間因為懷了第二胎所以好多事情都停下來了~

現在海苔哥哥上小學一年級也開始慢慢開始穩定了~妹妹也是穩定多了~所以海苔媽又要開始記綠我們得生活點滴囉

 

 

 

海苔媽真的很少會推薦不錯的臉部的保養產品~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保養品~

 

今年二月初海苔媽試用了好友推薦的復活之木全效凝露~說真的剛開始真的是抱持著試用的心態來體驗產品~

 

但是試用一個月之後它的保濕度跟擦上保養後隔天皮膚的亮度真的讓媽媽我嚇一跳~

 

所以媽咪我用完之後立馬買兩罐繼續使用~

 

為何會這麼推薦因為海苔媽是全職媽咪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給人做臉保養品都是最簡單的~

 

但我最重視的並不是美白而是保濕~因為給肌膚喝足了水~充足的睡眠皮膚自然會有彈性明亮~而這罐復活之木真的做到了~

 

上粉絲團看到很多媽咪會晚上用來當保濕面膜敷在臉上~媽媽我自己也試試看真的隔天早上皮膚會亮亮的哈哈粉開心耶!

 

如果有要跟朋友吃飯聚餐要化妝時~我也會在抹上復活之木凝露在上妝~因為化出來的妝超服貼臉很吃妝完全不會妝有浮浮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價錢真的經濟實惠(這點媽咪最愛)媽媽我用了快二個半月真心推薦給所有Fb漂亮媽咪小姐們

 

海苔哥哥看到媽咪用也要擦~給大寶貝擦寶貝都不會過敏喔~所以真得是很天然的保養品^^

1959620_10202088805839158_1218507122_n  

 


粉絲團在這邊喜歡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喔^_^
 http://www.facebook.com/1step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