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跟好友薇薇安媽咪一家子聚餐了 已經兩個月沒有見面阿 因為真的都太忙要喬時間

真的變得很難約 終於約到昨天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在加上好友靜芳兩家子一起去薇薇安家吃飯

 

可愛的瑞秋生日快到了 但是我們也真的不知道約不約得到時間 所以海苔媽跟靜芳就先把禮物買好

海苔媽送得是小廚房餐具組 哈哈我自己都很愛耶 靜芳是送給瑞秋一個可愛的小兔兔娃娃

 

這些材料等等就會變成好吃的菜餚囉

 

薇薇安媽咪家裡掌廚的是 醬醬醬醬 維尼叔叔(型男大主廚啦)

 

維尼叔叔真的很厲害 超會做義式料理

 

不到一個小時 餐桌上已經擺滿了豐盛的菜餚喔 有辣雞翅  沙拉 義式濃湯 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維尼叔叔 你太太太太強啦 我要把妳給order 回家啦 哈哈

 

這就是今天請我們去吃美味佳餚的夫妻 薇薇安 維尼叔叔

 

我們倆的共同好友 江太太 江先生

 

海苔媽跟海苔爹

 

來一張題外的照片 為何海苔弟會哭? 他的點很低  因為媽媽跟爸爸照像 他不要我們抱在一起

所以哭得唏哩嘩啦

 

人妻三人組 大家都要站在後面就對了 妳們都要臉小 好 我就把我的臉都遮起 硬是要比妳們小

哈哈哈哈哈

 

爸爸組 前面這兩個爸爸說 喔 我們要像維尼先生學習喔


大人們在聊天喝酒 小朋友們都很乖的坐在沙發看電視 小女生一定不用說的 乖到爆

see 海苔弟 不知道這小子為何都不給我座好





還在哪邊自言自語 小女生跟小男生真的就是不一樣 但是這三隻從小就認識 即使不常見面

也知道對方 一見面也會一下子就熟了 馬上就可以玩在一起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