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是要哈哈送我們這兩隻魔羯生日禮物啦 哈哈

今年的禮物真的都超棒的 我們真的都好愛喔 讓我來一一分享

 


這是可愛的妹仔在香港買的保濕面膜 聽他說超棒的 價錢他也說有點小貴

謝謝啦 我可愛的妹仔

 

還有送我們一人一條H&M的圍巾

 

在來是KOKO妹妹 送我們的禮物 看我愛到都親他啦

 

送阿婷的他愛的眼影

 

接下來是我們得好友阿李 但是他今天沒有出席 因為今天是她結婚紀念日啦 他要跟他的老公去過啦

阿李 謝謝喔 送我們這麼棒的禮物喔

 

接下來是我跟阿婷兩人交換禮物

 

她送我可愛實穿的貓咪T-SHIT

 

我送她超級保暖的珊瑚蓉睡衣

 

美女小潘送我們的禮物我們也超愛的是 薑心比心 我是薑養洗髮乳跟薑奶湯 吼我真的很愛

 

接下來就是大潘 吼 也是很大手筆喔

 

看 我們在拆禮物都笑呵呵 哈哈哈

 

醬醬醬醬 我愛的指甲油喔 顏色超棒的啦

 

這個弟弟是服務我們 他人真的很好 所以熟女啦媽媽啦 都硬要跟她照相啦 哈哈  辛苦你了

你的表情真得很僵硬 哈哈

 

交換禮物完之後一定就是要拍照啦

 

我親愛的麻吉們謝謝妳們 送我們這麼實用又好的禮物 愛死妳們囉

 

今天是兔年 就讓我們拿店裡的兔子應應景吧 祝福大家HAPPY 兔 YOU

 

番外篇 老妹說一定要寫進去 他送我的L'OCCITANE 沐浴膠 琪琪 姐每天晚上都用喔

味道真的超棒 超香的

 

還有好友怡君 因為我們請客那天他剛好有事 還提前把禮物拿給我 謝謝你 我也超愛的

 

還有好有VIV送我的 我也愛

 

 今年海苔媽真的是大大大豐收 有收到好多禮物跟住福 謝謝我所有的好友們 謝謝妳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