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七日是海苔媽生日 不用海苔爹問我想吃什麼 海苔媽就已經跟海苔爹說

我生日我想吃日式居酒屋 我想吃烤串燒 喝清酒

原本我們想要去吃Doze但是因為大爆滿 所以海苔媽就上網看看有沒有評價不錯的日式居酒屋

結果看到這家十九酒食日式居酒屋 感覺不錯 價錢也很美麗又在安和路上

我就跟海苔爹說 那我們就去這家吧 當然一定會有固定班底可愛的海苔弟

自從海苔媽聽他說完那段可憐的話之後 除非姐妹聚會 要不然我一定都把這隻小跟本帶在我身邊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吃吃喝喝

 

 

十九酒食日式居酒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鮮喔

http://www.nineteen.com.tw/menu01.asp

 

一進去店裡的風格真的很日式 也有日本人在喝酒聊天 感覺棒歪啦

 

開胃小菜 招待的 今天是海苔媽生日所以我們就開一瓶老闆推薦的酒

名字叫做:上善 很好喝 很順口也不辣

 

海苔媽跟海苔弟都超開心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 所以海苔媽我就狂點 這時老闆說 太多啦妳們吃不完哈哈

所以海苔媽又刪了三四樣

 

第一樣是雞肉火鍋 兩人吃剛剛好

第二樣是炒空心菜

 

醋伴安康魚肝好吃喔

還有綜合生魚片 基本上東西新鮮真的都很好吃

 

海苔弟的明太子炒烏龍麵 這個真的超好吃得好吃到這小子一個人吃完所有的麵喔

烤大腸串讚啦

 

烤雞心 明太子雞肉串 配上冰的清酒真的很棒阿

 

烤羊肉串還有他們的招牌十九牛肉串味道一級棒


 

感覺好像很少的樣子但是吃得我跟海苔爹的肚子都要爆開啦

但是真得是很推薦得一家日式居酒屋喔

 

海苔弟今天也超開心的 我想他應該認為是他生日吧

因為他一直要我跟她說 祝他生日快樂哈哈哈

 

寶貝阿你真的太可愛啦 你就一直狂親我還把口水都親到我的臉上來囉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清酒啦 海苔媽我覺得我當天的皮膚好得很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