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餐第二趴就是海苔爹海苔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12月14日 這次的結婚周年本想兩個人好好得自己來慶

祝不想帶海苔弟 所以海苔爹就訂了Danny & company鐵板燒 想帶海苔媽好好的慶祝小小奢侈一下

請海苔嬤來帶海苔弟 到五點時 海苔爹下班 海苔弟很開心看到爸爸回來 又看到海苔媽把衣服穿得美美的

我想他以為我們要帶他出去 這小子就很興奮一直在跳 海苔爹說你有跟他說爸爸媽媽要出去嗎?

我說還沒耶 等等在說好了 後來我就跟海苔弟說等等阿嬤會來陪你玩 爸爸媽媽 有事要出去 不說還好

一說 海苔弟先小聲的說不要 之後就跑到更衣室去找海苔爹要他爹陪他玩  眼眶還紅紅的 但是眼淚都沒有

掉下來 海苔爹看到很難受 但是他沒有跟海苔媽說他的感受 之後我去幫海苔弟換尿布時 他跟我說

媽咪爸爸要去辦事情 我跟阿嬤在家 我沒有哭哭 我會跟阿嬤玩丟尿布跟玩積木還有畫畫喔

他不說還好 一說 天阿 海苔媽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壞媽媽 為了自己的享樂把可愛的寶貝丟在家裡

我真得太糟糕 太糟糕 我眼淚還掉下來 我的寶貝長大了 他太懂事了 我就說媽媽跟爸爸不去辦事了

我們帶你去吃飯好不好 海苔弟就說好好好 我跟海苔爹說 爸比我們帶他去好了 海苔爹說我剛剛就想跟你

說我們帶他去好了 因為我真得捨不得讓他一個人自己在家 海苔弟很乖自己去拿衣服要我幫他穿

穿好了自己去穿鞋鞋 就做在沙發上等我跟他爹 海苔媽也打電話給阿嬤跟她說了 海苔嬤說 我也想說

妳們就帶他去啦 他自己跟我在家玩我也覺得她很可憐耶 好囉 那就必須打到餐廳裡在加一個位置

結果我們打去 他說沒有辦法在加一個位置 因為今天餐廳都訂滿了 啥 我說訂滿  後來又打幾個餐廳

去問問看 結果都滿 現在不是不景氣嗎? 高檔的餐廳都是訂滿的阿 事實上這時海苔媽已經不爽了

我就跟他爹說 不出門了 我不想去慶祝了 海苔爹知道我不開心 所以自己去問一些餐廳 後來他問我說

沾美西餐還可以加位置好不好?海苔媽想好久沒有去吃了 那就去吃沾美吧^^

 

 

親愛的海苔爹謝謝你的貼心 知道老婆我不爽 sorry 把氣出到你身上 謝謝你啦

 

沾美西餐是一個老字號的西餐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仁愛圓環旁)

電話:02-2711-7750

 

今天到餐廳 餐廳已經有聖誕樹囉

 

沾美西餐 海苔媽覺得不錯吃喔

 

氣氛真的很棒

 

還有送兩杯調酒

 

聖誕氣氛超濃厚的啦

 

沙拉自助吧 可以無限量供應


甜點區也是無限量供應喔

 

餐前的麵包 超好吃的 麵包超Q

 

洋蔥湯

 

海苔爹點的牛排加鵝肝

 

海苔媽點的羊排

 

這是給海苔弟的玉米濃湯 免費的喔 在老字號的西餐廳 都會對小朋友很好 比如像紅屋牛排

跟沾美她們都會給小朋友免費的麵包湯甜點

 

海苔弟今天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一直比ya


海苔媽也開心比ya


海苔弟一定要海苔爹也比ya 哈哈 這張照片我跟海苔爹看到了 心中都有很大的悸動

因為我們兩個都認為今天帶寶貝來慶祝結婚周年是對的 因為看他好開心我們也好開心

 

吃飽飽要去逛街囉 海苔弟跟媽咪說 要照相 結果我要照時 他這小子躲起來啦 還在給我偷笑哩

寶貝阿 媽咪跟爸比真的都被你這可愛的小寶貝打敗啦 你今天一定很開心 爸比跟媽咪都好愛妳

 

回到家洗完澡 海苔弟睡著之後 海苔爹就把紅酒打開 於是屬於我倆的結婚周年

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