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現在模仿能力很強 我做啥 他都要學 我掃地他也要 我拖地他也要 我洗碗她更愛

 因為可以玩水既然他這麼愛洗 就讓他洗個夠吧

 

 

我的媽媽每天都幫我準備好我吃完的東西 因為我要自己洗

 

 

我太小了 所以一定要把椅子搬來 這樣才可以洗得到

 

 

媽咪 這樣洗可以嗎? 嗯嗯嗯 我看看 還不錯 繼續努力(海苔媽的OS)

 

 

我要把我的奶瓶洗得很乾淨 這樣我才不會生病

 

 

瞧 海苔弟洗得多認真阿 海苔媽在旁邊看到都快笑死了

 

 

還知道洗好的東西要放到另外一邊 不錯 不錯 平常有認真看媽咪做事

 

 

媽咪 這樣可以嗎? 我有沒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