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滿兩歲了 生日趴的照片會在補上 先寫她最近的生活點滴 現在很愛幫海苔媽忙 很愛掃地

海苔媽是覺得他願意幫忙 就算給我掃得髒髒的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覺得他有心想做 我都覺他很棒

 

 

 

今天是打掃日 我來看看 媽媽的書房哪邊髒髒

我現在非常愛幫媽媽忙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喔 看到了 地上有毛毛 頭髮

 


門後面有衛生紙 一定要掃起來

 

 

還有其他的 比如我的餅乾削

 

 

恩 在看看櫃子後面有沒有沒有掃到的地方

 

 

不錯 不錯 經過我本人得仔細打掃 媽媽的書房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