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已經一歲七個多月了 但是我跟海苔爹從來都沒有帶他出去過夜過 他的過夜真的只有在醫院裡

不是我們不帶他出去玩 是在小的時候 海苔弟很重睡眠 如果超過睡覺時間沒有讓他睡 他會不吃東西

會一直鬧 所以我跟他爹都怕了 所以我們都不趕帶他出去玩太久 但是經過兩次住院 我跟他爹在聊天時說

我們連醫院都讓他住了 沒有比住醫院更慘吧 加上海苔媽在部落格認識很多媽咪 在小寶貝幾個月就把他們

帶出去了 更加深我想帶海苔弟出去玩過夜的心情 看到好友VIV媽咪也把瑞秋妹妹帶出去過幾次 真的是很

羨慕 所以海苔爹跟我兩個人想說 反正都要有第一次 那我們就試試看吧 因為去過三峽的皇后森林

看到海苔弟對動物都不怕 也很喜歡 又喜歡草 跟石頭 等等的 所以海苔爹就說 好 我們就去清境農場吧

雖然海苔媽心中會不安 但是覺得 一定要試試看 不是試試看怎麼會知道行不行呢 所以就把海苔弟的衣服

食物 玩具 通通都帶好 我跟他爹加海苔弟 我們一家三口就出發囉

 

 

 

 

海苔弟很配合的坐在他的專屬汽車座椅 喝著他愛的水哈哈

 

 

海苔媽整理很多海苔弟的衣服 因為有問旅館的人說晚上會不會冷 他們說溫差蠻大的 所以海苔媽

就把海苔弟冬天的衣服也帶好 已備不時之需

 

 

我們七點半就出發 一直到清境已經十二點多 在路上已經先餵海苔弟喝奶

所以他還不會餓 但是我跟他爹是餓死了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餐館吃飯

 

 

海苔弟只要看到熊 他都會親他 哈

 

 

餐廳還蠻乾淨的 簡簡單單的

 

 

可愛的海苔弟 對於他一路上的表現 海苔媽只能說 太棒了

 

 

可愛的父子檔

 

 

海苔媽點的三杯雞套餐 味道還可以 沒有說特別好吃 但是就是還OK

 

 

海苔爹的臘腸鍋 這鍋海苔爹說味道很怪 我說下次不要再點沒有吃過的會比較保險一點

 

 

吃飽喝足之後 就把小猴子穿起來 帶海苔弟去玩囉

 

 

可愛的圖示

 

 

海苔弟很愛7-11每次看到他 都會只給我看 要我跟她說是7-11 也喜歡OPEN 將 哈哈

 

 

香草鋪子

 

 

最高的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