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託表妹在美國紐約幫兩個好友帶兩套公主系列的小禮服回來

之前好友怡君 來家裡看海苔弟 我就把小公主禮服給他女兒 結果哩

海苔弟看到了 一直也要拿 所以我就把另外一件也給她穿上

 

 

 

 

 

這張的感覺 應該是 媽咪 你覺得我這樣不錯吧

 

 

 

姐姐這套好像比我美耶

 

 

 

海苔媽看到海苔弟穿這樣真的好可愛 又好好笑喔 所以我一直跟她說 吼 你好可愛 好可愛喔

結果他老兄一副就是我就是很美的表情 哈哈 笑死我拉

 

 

 

海苔弟很喜歡怡君媽咪 只要他來 他都會一直對他笑 吼 年紀小小也知道怡君媽咪是美女吼

 

 

 

開心的來一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