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海苔弟已經一歲六個月了 現在的她似乎在似懂非懂的狀態 因為海苔媽咪每天都洗衣服 洗碗

倒垃圾等等的 我也都讓海苔弟在我身邊 因為我也不會不讓他進廚房 基本上只要不會危險 我都讓他去

嘗試 因為海苔媽覺得這是好的 如果真的有危險 或是真的做不對了 我就會慢慢的跟她說 他哪邊不對等等

也許他並不是很了解 但是海苔媽的想法是 我還是會一直跟他說 也會教他 因為我知道 他慢慢的會懂

我也喜歡他 去探索這個世界 了解很多東西 只要在安全範圍之內的 海苔媽都愛海苔弟去嘗試 就算他是

幫倒忙 我也很開心 哈哈 因為她還小 他是這麼想去嘗試 就算結果是亂七八糟 我也覺得很好笑 至少他有

想要幫忙 哈

 

 

 

 

每天海苔弟都會看我倒垃圾 所以他也很喜歡倒垃圾

 

 

 

當然 他現在不知道哪個東西該丟  但是慢慢的她就會了解了

 

 

 

這個表情 應該是我在跟她說 鍋蓋不可以丟進去 他老兄好像不以為然的感覺

 

 

 

他還是很堅持 一定要把鍋蓋要放進去垃圾桶

 

 

 

他也會學我 洗鍋蓋  嘴巴還是說 洗洗洗 笑死人了

 

 

 

洗完之後 我一直跟她說要放到箱子上 但是他一直不願意

 

 

 

最後不情願的先把它放在地上

 

 

 

接下來 又把垃圾帶想要幫我放進去垃圾桶 但是他不會開

 

 

 

就把它一股腦的放進去

 

 

 

放完之後還靜靜的看他有一二分鐘 之後對我笑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哈哈哈 海苔媽只能說

我被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