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再這個星期二 八月十二日已經滿一歲五個月啦 吼 時間過的真的有夠快 以前在上班時 海苔媽

都不覺得一年過的很快 每天去上班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好慢阿 但是不知道為何照顧小孩 時間過的

飛快阿 天阿 咻一下子 海苔弟就一歲伍個月了好快阿

現在這個小子每天起床 就拉我的手去廁所 指著洗手台上的牙牙 他的專屬小牙刷 哈哈 因為在之前

他天天都在看我跟海苔爹在刷牙 沒過多久 他就指著說 牙牙 牙牙 真的是很好玩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

他就牽我的手 我們就去刷牙 哈

 

 

 

 

當然現在還沒有給他塗牙膏 就是用清水 讓他刷刷刷

 

 

 

 

這個表情應該是覺得 恩 媽咪說一定要刷很乾淨 恩 我了解

 

 

 

 

我好喜歡我的牙牙

 

 

 

 

媽咪說 後面的牙齒也要刷到喔 恩恩 我會的 所以現在也要刷刷後面

 

 

 

 

前面也要刷乾淨 所以前面也要好好的給他刷刷

 

 

 

 

媽咪說 刷完之後 一定要用清水洗牙牙

 

 

 

 

我洗 我洗 我洗洗洗

 

當然拉 他可以刷各十分鐘以上 因為刷到最後 海苔弟都在玩了 所以每次海苔媽要把他的牙牙拿下來

都要花一點兒時間 因為他老兄會很不爽 所以海苔媽都要說 晚上睡覺在刷刷 乖乖 他才不情願的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