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星期二 海苔弟在家就有一點點的鬧鬧 也沒有發燒也沒有不舒服 就是有一點小鬧 到了星期三晚上

海苔媽抱他睡覺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他怎麼熱熱的 一量溫度 38.7 天阿 怎麼會發燒 就趕快給他吃退燒藥

希望他可以退燒 到了早上 他又燒起來 也是在38度已'上 海苔媽就趕快到他去看醫生 醫生叔叔說 也許是

事感冒 也有可能是要發玫瑰疹 但是因為之前海苔弟有發一點點出來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是玫瑰疹 但是

醫生有說 會得到一二次 我心想 千萬不要阿

到了星期四持續都在燒 燒到39. 5就快塞塞劑 退燒又燒 退了又燒 真的很荒 給他洗溫水澡都沒有用 咳

可憐的海苔弟 持續到星期五 凌晨時 我一摸他 天阿 好燙喔 一量 41度 趕快把海苔弟送婦幼醫院急診

醫生說要打點滴 觀察一下 因為他有吐跟拉肚子 所以已經有缺水的情況出現 海苔媽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並

不希望我的寶貝受到這樣的折磨  當然在打針時 海苔弟一定是狂哭的 咳 做媽的我 也跟著哭了 但是我很謝

謝婦幼醫院急診阿姨 他會安慰我說 不要擔心 第一次當媽媽都會這樣的 不要哭 乖 咳 真的好窩心

雖然海苔弟在打點滴 但是高燒一直不退 所以醫生要我們住院觀察 天阿 住院 我心想 海苔弟從來沒有在外

面過夜過 我也真的不知道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但是我就心一橫 心想 老娘拼了 只要寶貝能好就好

 

 

 

 

急診阿姨 已經用很快速的速度幫海苔弟打上點滴了

 

 

 

當然他老兄非常不爽 狂哭

 

 

 

 

咳 可憐的海苔弟 已經放空了

 

 

 

 

媽咪真心疼 你哭的眼睛都腫了

 

 

 

 

終於累了 因為哭太久 加上已經有好多天都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咳

 

 

 

 

隔一天早上 看 他的眼睛都變成單眼皮啦 因為只要護士來 醫生來他都大哭大叫

 

 

 

 

現在只能分散注意力

 

 

 

 

咳 還是再燒 已經四天啦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還是很不爽  可憐

 

 

 

 

第五天了 了燒終於退了 也沒有拉肚子了 心情慢慢有好一點了

 

 

 

 

會開始玩自己的玩具了

 

 

 

 

 

還是最愛他的電腦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 血液報告正常 大便報告正常 沒有的到肺炎鏈球菌 一切都很好

 

 

 

 

開始會跟媽咪玩了

 

 

 

 

看到卡通會笑了

 

 

 

 

讓海苔弟痛苦 發燒一各禮拜的 病因 就是玫瑰疹 已經長到滿臉全身都是了

 

 




大腿也都長滿了 燒也退了 人也舒服了

 

 

 




終於針管可以拔掉了


 

 

住再婦幼醫院這五天 真的很謝謝所有的七樓的護士小姐 也許這是她們的工作 但是她們卻不會讓你覺得

小孩大哭 大鬧 她們會煩 因為她們都會安慰你說 不要急 不要擔心 小寶寶生病真的就是很不舒服 所以一定

會鬧 我們不會覺得他吵 因為她們真的很可憐 因為聽到護士小姐跟主治醫生的鼓勵 所以讓我不緊張了

謝謝婦幼醫院七樓的所有護士們 謝謝你們的耐心照顧 讓我這各新手媽媽 不緊張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