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薇薇安媽咪家吃飯 照很多照片 是想要這兩各小寶貝 可以彼此熟悉 看到薇薇安媽咪的部落格之後

我把他的照片copy過來 給大家看 因為實在是她們兩各小的太爆笑啦 海苔弟跟瑞秋的表情實在太好玩

 

 

可愛的瑞秋 應該會說 hello 我是瑞秋妹妹 這各姿勢 美嗎?

 

 

媽咪 海苔哥哥拿我的東西啦

 

 

海苔哥哥 這各是我的 你不要拿啦

 

 

 

好啦 知道啦 還你可以吧

 

 

 

媽媽們要我們一定要相親相愛

 

 

 

但是我們兩各怎麼都是分道揚鑣阿

 

 

 

爸爸說 要對瑞秋妹妹好一點喔 以後要進我們家們的

 

 

 

嘿嘿嘿 爸爸 我知道啦 你看我 我會對他很好的 哈哈哈

 

 

 

我爸爸媽媽都有聽到喔 你要好好對我喔

 

 

 

現在兩各媽媽都喝的差不多了 一定要她們兩各來各愛的抱抱

 

 

 

pose 1 已經把瑞秋放到海苔弟身上囉

 

 

 

天阿 寶貝 你這是什麼表情阿哈哈哈

 

 

 

瑞秋也快受不了啦

 

 

 

哈哈哈 海苔弟阿 你這是在跟爸爸訴說什麼阿

 

 

 

當然她們兩各還是沒有抱成 依然是各玩各的 兒 海苔帝的眼神似乎在瞪我哈哈哈

 

 

 

兩各寶貝 真的好可愛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四個人都很開心 海苔弟也笑的很燦爛阿

 

 

see  vivian媽咪的 腿 又白又直阿 粉美 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