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苔弟 似乎把我跟她爹 友幫我們分配 我們應該做的事 比如 媽媽是要給她吃東西跟陪她睡覺

爸爸是要陪他玩 現在他只要看到海苔爹下班回家 就會很開心 牽他爹的手 帶他爹 走家裡 他爹說

我覺得我是ㄊ的大玩具一樣 哈哈哈 之後呢 就會去拿車車 或是球 坐下來 看他爹 意思就是坐下來

陪我玩 我跟他爹都快笑死了 也真的被他的動作跟表情給打敗

 

 

 

大寶貝 小寶貝 兩各一起玩車車

 

 

我現在喜歡玩車車

 

 

我也愛玩球球

 

 

我更愛跟爸爸玩

 

 

我現在也會丟球 我愛跟爸比玩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