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六日 星期五 因為媽咪的好朋友們說好久都沒有看到我 粉想我

所以想要來家裡看我 還有各位阿姨都很愛我 一直要幫我過生日 所以媽咪

就說 那就先提前過

 

這位是思思阿姨 他很愛我   雖然我當天都不給她抱 他很難過 但是他說他還是愛我

 

這位是迪雲阿姨 他是我始終的粉絲 從我出生開始他就對我很熱情 天天都想買東西給我

他跟我說 你以後要什麼阿姨都買給你 媽媽說要跟他要賓士車車 讓他買給你

 

 

這是我媽咪 跟我 還有超愛我的迪雲阿姨

 

 

這是媽咪的好友群

 

大家一起合照謝謝各位阿姨 幫我過生日 謝謝大家 愛妳們

 

 

這是迪雲阿姨送我的Baby GAP 媽咪說 吼吼吼 超可愛的啦

 

 

這是思思阿姨送的 襪襪 媽咪說 我很缺襪襪 所以思思阿姨就買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