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 看到虐待小孩 以及年輕的爸爸 因為小孩的哭鬧 安撫她丟高 晃他 導致小孩現在變成植物人

一天都在撥這些新聞 我看在眼裡真的很心酸 也很難過 不自覺的就哭

我心中想 天ㄚ 他才幾各月 三各月 他才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不到100天 就因為妳的疏忽

不懂得照顧他 而讓他一輩子都變成植物人 他這麼小 還來不及看這各美麗的世界 你就剝奪他的權利

很多年輕的父母親 也許都是新手爸爸 新手媽媽 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小孩 但是至少可以去看書

讓你自己知道 小寶寶為何會哭 為何會鬧 小孩真的哭起來 鬧起來 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但是他是你懷胎十各月的一塊肉 你怎麼忍心打他 燙他 呢

再一則 是讓一個五歲的小弟弟 他今年五歲 他的體重只有11公斤 十一公斤耶

這是一歲的小朋友也許會有的體重吧 但是卻發生再她身上 他媽媽一天只丟幾塊餅乾給她吃

他是人  他是小孩 他不是寵物 我真的好氣這個媽媽 他自己會知道餓 會去吃東西

他都沒有想過他的小孩嗎? 他說他是輕微智能不足 我覺得這種話真的說不過去 你會知道餓

你會知道要去做事 但是你卻把你的孩子關在陽台 不給他洗澡 不給她喝水 就是只有餅乾

我看到新聞 看到小弟弟很怕的感覺 我真的好難過

所以想寫部落格 發洩一下心情 自從當媽之後 對於有時看到有一些媽媽對自己的孩子很兇 或是沒有原因

打他 我都會想要上前制止 因為小孩的行為跟思想 是你給的 他今天沒有做錯什麼事 你不需要用打罵他的

方式 

有一次 我在過馬路上 看到一個小弟弟應該只有二歲多 他媽媽走再她後面 一直推他 罵他 叫他走快一點

小弟弟沒有走很慢 他就是走的很OK阿 他媽媽就是一直推他 還推倒 我真的很火 我一把扶到那各小弟弟

對他媽媽說 他自己走的很好 是因為你推他 催他 他才會跌倒 他還小 你怎麼會這樣呢

那各媽媽沒有理我 就用牽的把他小孩牽走 我看著他離開 我心中也是很難過 海苔弟的爹說我雞婆

我說 我就是看不慣  我真想吼那'各媽媽  咳

這兩則新聞 就是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悶 很難過 我想很多格友們看到這兩則新聞 應該可以了解我的

心情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6/5/1f589.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6/4/1f3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