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小產之後,除了身體跟心靈上都有所改變,變的更注意飲食,因為在baby home中看到許多文章

很多人都說,小產也是要好好的做月子,把身體跟子宮都調好,隨時準備好最佳狀態....

在2007年3月時小寶貝上天堂,心真得很痛,但是我的婦產科醫生林正宗醫生跟我說,不要去想

因為這是因為基因不正確,所以寶寶選擇離開了,自然淘汰掉了,沒錯書上都是這樣說的,我也了解

但是就還是心痛...

過了一各多月,身體都恢復的差不多,我就很希望寶貝可以在回到我身邊,所以跟老公都很積極做人

但是試三各月當中一點消息都沒有....真的是很失望....心中想寶寶是不是不想回來

 

再六月底時有一天早上突然做一各夢,夢到一各穿紫色衣服的女生跟我說:小姐你後面有跟兩各小孩...

我說我不可能有跟兩各小孩,我只有一各寶寶,他說恩..有一各小女生他很難過..我說對他是我的寶寶

但是我沒有能力可以保護的了他,可以請你讓我跟他說話嗎?突然那各紫色衣服的女生身上都發著金色的

光芒(我當時在想我是真的在作夢嗎?) 突然他就對我說~你現在可以跟他說話了...

我就跪下說:寶寶對不起,媽媽沒有能力保護你,真的很對不起.媽媽沒有不要你.媽媽是很愛你的.媽媽希望

你可以在回到媽媽的身邊..媽媽好愛你

我就在夢裡大哭一直哭...這時紫色衣服的女子就對我說:他已經上天堂了,他很開心......還會有一各弟弟

 

說完我就醒來的..摸一摸臉上真的有眼淚..我的心真的好難過...就在床上大哭...我不知道那各紫色衣服的

女子是誰..但是說的也奇怪..再做這各夢沒有多久,一各禮拜在七月中我真的懷孕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意.我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媽媽很開心你回來了..媽咪這次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