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媽咪覺得天氣很好,想帶我出去透透氣跟兜兜風開懷大笑
 
很多事情本來是要星期六就做完,可是老爸喝醉了在家休息傷心
 
媽媽帶我去HOLA逛逛,有好多人喔,但是東西都很可愛,看的我眼花撩亂轉動眼珠
 
但是媽咪今天最終的目的就是要帶我去剪頭髮目瞪口呆當然叔叔阿姨都知道我很討厭減頭髮,但是媽咪說真的太長
 
要不然就修一各型就好了,當然就是在我狂哭狂吼的情形之下完成
 
媽咪應該覺得每次帶我去剪頭髮都是一項挑戰吧!!吐舌頭
 
現在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 (小瓜呆頭) .........媽媽很得意........戴太陽眼鏡
 
照片 921
 
照片 922照片 923
 
照片 924照片 925
 
我的新造型 (小瓜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