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
 
好久都沒有寫寫我的心情,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我家的海苔弟的佔據一大半的時間,剩下的伍分之一才是屬於我的時間
 
 
當媽也已經伍各多月了,從剛開始的慌亂一直到現在終於慢慢了解寶貝的生活作息跟一切的狀況,只能說當媽真的不簡單
 
 
說實在為何我要當媽?我自己也真的搞不清楚,直覺是覺得跟老公認識十六年,結婚伍年,中間有許多事情,讓我跟老公更貼近
看到許多好友都已經當媽,心中想我也應該試試看開懷大笑
 
 
當然懷孕很簡單,生小孩也很簡單,重要的事養小孩一點都不簡單,你必須要花很多時間了解他,了解他的作息,了解他的喜怒哀樂
了解他為何哭........等等等等一堆事
 
 
我只能說這幾各月給我磨的,我終於慢慢了解我寶貝的喜 怒 哀 樂 了,當媽快不快樂?常常有人這樣問我?我想當你的寶貝對你笑得時候
 
 
我只能說你在辛苦都是值得的吧!快不快樂 真的要有一段磨合期........慢慢的才能體會當媽的快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