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苔弟快滿伍各月了!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他從乖乖在床上睡覺的寶寶一下子就變成要媽媽陪玩的小孩子囉!!如
 
果海苔弟的爹在家休息我就會希望他可以多跟他兒子好好培養感情這樣海苔弟被他抱時才不會給我哭!!順便也可以讓
 
我這各做媽的喘一口氣天使
 
照片 481
 
接下來就是跟他老爹的親子時間紅心
 
照片 482
 
這張一付就是我快要不爽囉病厭厭
 
照片 483
 
我好開心可以一直踢爸爸開懷大笑
 
照片 484
 
我想座起來,我要學大人戴太陽眼鏡
 
照片 485
 
兒子阿媽希望你還是安安分份的給我躺著!!才不會累死老娘不甘啜泣
 
照片 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