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自從海苔妹妹出生之後~海苔哥哥得吃醋脫序行為真的事讓海苔媽我很傻眼無奈難過~

詢問心理師~了解哥哥的狀況~心理醫生說大部分的孩子認為妹妹或弟弟出來之後就可以跟哥哥或姐姐一起玩~

但是事實上並沒有妹妹或弟弟的出生反而是佔據媽媽更多時間~媽媽必須要照顧妹妹兒哥哥必須學會獨立~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海苔哥哥的脫序行為就是會出來~心理師建議每個禮拜有個屬於媽媽跟哥哥得自己的時間

陪伴哥哥去玩吃東西~讓哥哥充分享受到媽媽可以單獨陪伴他~這樣對哥哥也會比較好~對妹好~

所以海苔媽我一個禮拜一定找一天固定是星期六請爺爺奶奶帶海苔妹妹~而海苔媽我就全心全意陪伴哥哥~

 

 

 

每個星期六海苔媽都會問大寶貝說今天我們母子倆的小約會要去哪阿~哥哥都會超開心的

跟媽咪說~媽咪今天是不是只有我跟你兩個人~我好期待每個星期六因為媽媽可以陪我

IMG_4965

 

 

 

Afternoon Tea是我們母子倆愛吃的餐廳~好吃軟軟熱呼呼的麵包還有奶油濃湯

IMG_4968

 

 

海苔哥哥最愛的蔬菜奶油野菇燉飯

IMG_4969

 

 

我們母子倆最愛飯後一定要有甜點~海苔哥哥點了焦糖布丁

IMG_4971  

 

 

陪伴著寶貝聽他在學校發生的事~分享他的喜怒哀樂~喝上熱呼呼的大吉嶺紅茶~

哥哥辛苦妳了~媽咪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棒的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吧!

IMG_4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