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十月十號前後幾天,基本上我覺得寶貝很怪, 因為他吃完奶都會小吐一口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想說應該是吃太多
 
或是打咯時一起吐出來 完全壓根都沒有想到他不舒服 之後跟公婆聚餐也覺得他的脾氣也異常的不好 當時也想太多
想說應該人多他不喜歡吧驚訝
 
但是再之後跟好友vivian媽媽一起喝下午茶時 他竟然給我在餐廳理尖叫 這時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哪邊不對勁
 
回到家喝完奶之後 過沒有多久 就狂吐 這下子我慌了 我想是不是腸胃出問題 所以想說星期一去看醫生
 
隔天早上一早要餵他喝ㄋㄋ時 天阿 他怎麼這麼燙阿 二話不說馬上去家庭醫生那邊 醫生說 也許是要長玫瑰疹
 
所以要我六小時要給他吃退燒藥 一定要六小時一次 並且要持續二十四小時 退燒藥才能停止 加上腸胃藥
 
但是我有問醫生為何他會一直吐 醫生說你有沒有給他吃到什麼東西 我左想右想 不可能阿 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吃阿
 
但時這時我問醫生我有給他換奶 奶裡面有加DHA 醫生說 :應該釋DHA 作怪 醫生的解釋是說 因為DHA是魚的眼睛 提煉出來的
 
所以會有一股腥味 加上海苔弟對味道很敏感 所以這也許就是造成他會土的原因 天阿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糟糕的媽媽
 
因為我完全都沒有想到 是我的換奶造成寶貝的不舒服 回家後我自己沖奶 等他不是很熱的時候喝 真的如同醫生說的 有一股腥味
 
咳 萬萬沒有想到是這個問題 加上也許他不舒服 所以就一起發出來 第一次看到寶貝這麼不舒服 看到爸比也不會笑 看到媽咪
 
也一樣好久好久才會笑 我真的很心疼 也很自責 阿爸說:這也不能怪你 你也是新手媽媽 現在知道啦 以後我們就多小心就好啦
 
想想也對 以後對寶寶的任何東西 我想我要更注意 更小心才行
 
現再給大家看看 海苔弟發燒時 完全沒有表情的照片 傷心
照片 1003照片 1004照片 1005
 
照片 1006照片 1007照片 1008照片 1009
完全不會笑 看鏡頭也沒有精神 就是很不舒服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