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苔弟很喜歡煮菜 洗菜 我想是因為海苔媽都在做這些事情 所以這小子也耳濡目染吧

尤其是最近特別愛吃炒麵 所以海苔媽都把油麵買回家自己動手做 做給海苔弟吃

當然是不可能開火給海苔弟炒 因為海苔媽也有跟海苔弟說火很燙 會燒到你 所以這小子也很乖

等海苔媽把炒麵炒好 等涼了之後 海苔媽說可以了  他才開始做他的小廚師

 

 




我是小廚師 今天我要做的菜色就是炒麵喔

 

 

要先把麵放下去 等一等

 

 

等鍋子熱的時候ㄋ 就可以開始炒他啦

 

 

see 很香喔 我跟媽媽說 這個炒麵很好吃 我愛吃他

 

 

炒完之後還要比各YA 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厲害

 

 

醬醬醬醬 炒油麵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