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一日是海苔媽好友朵娜小姐的生日 剛好海苔爹也休假 我就可以跟朵娜約約請她吃個飯

說實在的海苔媽從懷孕到生出海苔弟很多資源跟知識都是從朵娜那邊得來的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

我這個高中好麻吉

 

Hsiang The Brunch 向餐廳(敦南店)
02-8771-8258
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18號

 

海苔媽在網路上看見這家餐廳 他可以吃早午餐 也有下午茶 晚餐都有供應 而且裝潢得很不錯

所以就約朵娜來品嚐囉

 

 

門口也有菜單

 

 

向 餐廳

 

 

菜色有很多種 我跟朵娜本想吃早午餐 但是看到其他的餐點也不錯 所以我們就點一般的套餐

 

 

室內裝潢很優雅 古典風格

 

 

海苔媽訂得是靠窗的位置 如果你想要坐靠窗的位置在訂位時可以先跟它們預定喔

這樣他們就會幫你保留囉

 

 

親愛的 生日快樂喔

 

 

海苔媽點了 炸薯條 他的薯條很好吃喔 就算冷了也好吃

 

 

我跟朵娜都加一百五 變成套餐 有 麵包跟磨菇湯 很好吃喔

 

 

海苔媽點的雞肉寬麵 好吃 但是油了一點點

 

 

朵娜點的雞肉燉飯 也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份量很多 光是那個前菜的麵包加湯就飽了

 

 

千層派 幫朵娜提前暖壽囉 酥酥得好吃

 

 

海苔媽點的美式咖啡

 

 

朵娜的熱金佶茶

 

 

我們兩個吃飽喝足 就來玩自拍 哈哈 當媽了 還在耍白癡 因為我們兩個都說 無名妹妹拍的都很瘦耶

我們兩個也來試試看啦

 

 

可愛的朵娜

 

 

俏皮的海苔媽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麻吉 因為有你一直在旁邊陪伴我 讓我不孤單 希望你可以事事都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