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我寫的標題一定嚇死啦 海苔媽 你竟然去訂柏金包 哈哈

怎麼可能啦 幽默一下啦 因為海苔媽七月份在看新聞時 看到現在很火紅的包

叫做Banana 嬌蕉包 他是把柏金包圖案COPY到布包上面去 造成轟動喔

海苔媽在看電視時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覺得太幽默啦

很多名人都去訂購 海苔媽心想 恩 買不起柏金包

老娘就來個訂各COPY到布包上的嬌蕉包過過乾癮吧

 

 

嬌蕉包網站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nana.taipei

 

 

挖 粉開心 我終於收到我人生中第一個柏金包啦 哈哈

 

 

醬醬醬醬 海苔媽訂得是綠色的嬌蕉包 也是等了二個月才能到的耶

 

 

很貼心喔 還付防塵套

 

 

因為是布包 容量很大 所以也很適合當媽媽包喔

 

 

小琪阿姨很堅持不露臉 因為她住海苔媽家 剛起床我就要逼他給我拿

 

 

年輕的正妹提也有一股年輕的風味

 

 

海苔媽也沒有露臉 因為頭髮太醜啦 亂七八糟 怕下到大家

 

 

正面提也不錯 哈哈 好像貴婦吼 (自我感覺良好的海苔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