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夢想 比如有人想當老師 醫生等等 海苔媽也不例外

在小的時候我超想當一個幹練的女強人 保持玩美的身材 穿上合身的襯衫  窄裙

配上三吋高的高跟鞋 拿著名牌包包 開著跑車上班 這是我想要的 但是事與願違

現在我是在家帶海苔弟的全職媽媽跟以前的夢想一點都搭不上邊

但是有些人就可以一步一步完成他的夢想 海苔媽的好友 林蓉是一個美甲師

從一家別人請的小店開始做美甲師 她得夢想就是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美甲店

 在前三個月他的夢想實現啦 因為一些朋友的介紹讓她毫不猶豫得把現在這家店面頂下來 

 慢慢的規畫 設計 創造出自己得一間美甲店

 

就是這家 FAITY NAIL

 

好友說 當然店租不便宜 但是是自己的店 自己的事業 所以都要給她拼了 哈 我想這就是我們摩羯座個性

一旦認定目標 就一定會死命的都要達成 一點苦都不會喊

 

店裡的擺設都是好友自己設計的

 

走白黑色系 感覺很棒

 

指甲油都是OPI

 

店面不會很大 但是卻很溫馨典雅

 

雖然已經要到冬天了 但是海苔媽還是想要把我腳指頭做得美美

 

我想試試看OPI光療指甲 因為上次海苔媽看到好多人做 做光療的感覺是指甲顏色超飽和

就是一個多月顏色都一樣 而且很亮 所以想試試看 就選一個黑酒紅色

 

好友在幫海苔媽做 右邊是光療機

 

醬醬醬醬 好啦 我愛的顏色 現在店新開幕有很多優惠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

海苔媽大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