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時間上部落格看文章 因為海苔弟又生病 這次是在八月二十二日 因為最近海苔弟在婆家

都會想吃糖或是鳳梨酥等等的東西 但是我想也許並不是這個原因導致他生病 因為在前一個禮拜他

晚上都會咳嗽 海苔媽心想應該只是一般的咳嗽也沒有多去想 結果就在二十二號晚上 海苔弟咳嗽咳到吐

海苔媽嚇一跳 一摸她頭 挖 熱熱的 一量體溫 發燒 38.3度 我心想怎麼辦 退燒藥吃完了 於是就趕快帶去婦幼

掛急診 醫生一看是說 喉嚨發炎 就給我開藥回家 回到家之後 海苔媽趕快給海苔弟吃退燒藥 讓他趕快睡覺

但是因為一直咳嗽所以他一直睡不好 一直在哭鬧 海苔媽也很難過 到了早上他終於睡著 海苔媽才跟著睡

沒有想到過二個小時他又咳嗽 又吐了 也跟著發燒 海苔媽就繼續給他吃藥 安撫他 洗被單 但是到了第三天

海苔弟還是一樣在吐 發燒 甚至到39.8度 海苔媽覺得不對勁 打給海苔爹 海苔爹說要我去三軍總醫院看

他說三總的小兒科不錯 藥海苔媽趕快帶海苔弟去 海苔媽帶海苔弟去門診醫生時 醫生一看就說 海苔弟脫水

要我們趕快從急診近來住院 打點滴補充水分 海苔媽就趕快把海苔弟帶去急診 說實在我真的對軍醫院有點

怕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於是到急診 急診醫生一直說要我們不用打點滴 要我餵海苔弟多喝水就好

海苔媽一肚子火 我說就是因為妳們醫生說他脫水才要打點滴 急診醫生就沒有說話 就要去把海苔弟打點滴

我心想 他們得技術應該可以吧 因為要打點滴之前還要先簽一個同意書 是說如果發炎 留血 腫脹等等 不關

他們的事 是病患本身的問題 海苔媽一看到這個心中就有一點疑惑 因為在其他醫院都不會有這個 但是我

也不管這麼多 就事要趕快讓海苔弟可以舒服一點 結果第一次 用右手 我們四個大人 二個急診醫生一個

護士加上海苔媽 竟然壓不住海苔弟 最重要得事 他沒有把針打進去 因為 他說 打不順 好 海苔媽想應該是

海苔弟血管下沉 因為脫水 所以在是另外一手 天阿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也很後悔 我不應該要它們在打

因為她打進去 結果迴血 把海苔弟痛死 我看到他的表情是滿頭都在冒大汗 嘴唇都變成白跟紫 我當下就說

我們不打了 我要回去了 海苔媽的心真的很痛 因為我看到地上都是海苔弟的血 我就說我要回去 急診醫生

還跟我說 沒有必要要打 因為打也沒有用 海苔媽火都上來 我很少會嗆醫生 我說妳們打不進去就不要在這

邊跟我說這些 又要我回去多餵水 吐了在餵 硬餵他喝 說實在如果不是抱海苔弟 海苔媽真的有一股衝動

要揍他 但是我忍下來 我只想趕快回家 急診護士要我簽自願出院同意書 海苔媽真的被打敗 咳 我沒有在問

任何事 我就簽 付錢回家 在計程車上 海苔弟累到睡著 因為他足足吼快二個小時 海苔媽真的很氣自己

回到家好友靜芳打給我問我還可以嗎?我就跟她說 因為他是護士 所以他說海苔弟現在脫水是很危險

要我馬上去婦幼看 海苔媽就在把海苔弟挖起來 趕快打包好行李 海苔嬤來接我們趕快去婦幼 一到急診

醫生二話不說馬上讓海苔弟住院 但是又要再打針 我問護士他還可以打嗎 護士小姐一看他的手說 怎麼都

把血管打破了 海苔媽聽了更是難過 所以就由海苔嬤陪海苔弟 海苔媽不敢再看 婦幼的護士不到三分鐘就

把海苔弟的軟針打好 連抽血都一次做好 我真的很想說 三總急診應該要在多加強 我並不是要批評 我相信

有好的醫生跟護士 只是海苔弟沒有福氣遇到 之後醫生來看海苔弟 檢查完之後說 應該是支氣管發炎 但是

肺部的痰很多 所以也有可能是輕微的肺炎 加上海苔弟是病毒感染 所以要自己本身要產深抗體 跟細菌

感染不一樣 因為細菌感染可以用抗申素來治療 所以就只能打點滴 補充海苔弟的水分 跟 吃藥了

這次海苔弟總共住六天 加上之前的發燒 這次生病花了十三天才好 咳 海苔媽只求海苔弟可以健健康康

不要生病就好囉

 

 

這就是第一天住進來 海苔弟已經晚上已經吐三次 衣服上的血是點滴沒有貼好 血都滲出來了

半夜也只好在重新貼一次 真的很心疼

 

 到早上睡得很熟 我相信他真的很累 因為真的被搞得很慘

 

第二天 感覺精神有好一點 但是這張照片當時海苔弟還在發燒 38.4 到了半夜 飆高到40度

 

海苔媽真的好難過 我把海苔弟照顧成這樣 只能一直狂親他

 

好險把她最愛的電腦帶來 小猴子還會唱歌給他聽

 

本來奶嘴都不吃了 生完病 又開始吃 護士說 因為小孩子在生病的過程中 行為會退步

所以就先讓他吃吧 這樣他也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都在發燒 所以幾乎都是對他愛的電腦發呆

 

還會給媽咪我擺YA

 

退燒之後才會想玩電腦

 

還有他最愛的車車

 

這就是三總急診幫海苔弟打得針 血管都被搓破

 

兩隻手都是一樣的 海苔媽幫海苔弟換衣服時 海苔弟都會說 媽咪痛痛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