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海苔媽咪最愛的一個節日 第一個最愛聖誕節 第二個是過年哈哈 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很喜歡

熱熱鬧鬧 開開心心的日子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 因為海苔媽咪一直深深相信世界上一定有聖誕老公公

等到海苔弟長大 我一定要帶她去看看聖誕老公公的家鄉哈哈哈

 

 

 

 

每一年一定要有的聖誕樹 在十一月底 我跟海苔爹就會把他拿出來開始布置囉

下面的禮物是等等要交換的

 

hihi 各位叔叔阿姨聖誕快樂 今年是我第二次過聖誕節喔

 

現在的海苔弟很好笑 他不論穿甚麼 一定要披他的小衣服 哈哈 兒子 這樣搭嗎?

 

可愛的瑞秋來囉 薇薇安媽咪幫他們個帶一個小鹿角  兩個寶貝太可愛啦

 

但是海苔弟並沒有像瑞秋這麼乖會好好的帶著 哈哈

 

兩個寶貝一起玩 最近他們兩個見面時 似乎可以玩在一起囉

 

可愛的瑞秋 海苔媽咪好愛妳喔 給你用力親親

 

海苔家族

 

海苔弟也去奏一腳哈哈

 

趁另外一對好友還沒有來的時間 我們四個大人已經玩瘋囉 就一直照相 哈哈 太high啦

 

等等就有豐盛的聖誕大餐囉

 

一定要有紅酒 及 配甜點的白甜酒喔

 

聖誕大餐有很多 莎拉 壽司 牛排 烤雞等等的 真的很豐富

 

 

本來海苔媽咪想去買仁愛路那家的甜點 但是通通訂光 所以就去神旺飯點買他的小蛋糕

也是很好吃的喔 yameyame喔

吃飽了 喝飽了 等等就要到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囉 Y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