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跟這一餐要感謝海苔媽咪的好友朵娜 因為她在facebook上碰到她以前在學校愛慕他的人

一直要請他吃飯 所以這次海苔媽就是拖她的福 可以吃到好料的餐點 又是免費的哈哈哈

店名:媚河餐廳

電話:02-27523051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之3號

 

媚河泰式料理

 

 

她的餐點 海苔媽都很愛

 

 

為何都空空的呢 因為朵娜約中午十一點半 結果他老兄睡過頭 加上請客的這位仁兄

也以為是十二點 所以只有海苔媽一個人很準時 十一點半就到 誰十一點半吃飯阿

我都還不餓哩 所以就跟服務員 大人瞪小眼

 

 

等他們都到了 我也不管啦 就點菜吧 因為請客的人海苔媽也認識 所以也不會不好意思

不敢點 既然她們都遲到 那我就狂點 哈哈哈

 

第一道 涼拌花枝 好吃

 

 

第二道 金錢蝦餅

 

 

第三道 椒麻雞

 

 

第四道 鮮蝦粉絲煲

 

 

美味的甜點跟水果

 

 

請客的仁兄不願意入鏡 因為她不愛照相 所以我也不勉強她啦 就跟朵娜一起照一張吧

謝謝你囉 寶貝 讓我吃到一頓美味免費的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