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媽咪這群好姐妹 在每個月的生日都會想一個主題 比如南洋風 學生風等等的 這次大潘小姐

很有衝勁的跟我們說 我們應該來個旗袍風 來跳一個wonder girl's 沒有想到 大家都說好 哈哈哈

還真的很團結 有時海苔媽會想 好險在我帶海苔弟這段時間 都有好姊妹在我身邊 一下子要搞甚麼趴

一下子要怎樣 怎樣 如果我很懶 說我不想 她們一定會不會讓我不要參加 一定都要拉著我 所以她們都

這麼熱情 我怎麼可以不合群呢 所以就算帶海苔弟多累 老娘我也拼了  因為姊妹們說現在不練不瘋狂等到

老的時候就沒有體力了 好好好 知道 知道大家一起來練 wonder girl's Nobody吧

 

 

練習場所 海苔媽家 大家都很累再喝水 飲料等等

 

 

大家都在看練習過程 因為用收機拍下來

 

 

另外兩個姊妹在討論阿婷小姐的褲子 她們都要買 再摸質料好不好

 

 

遠從上海回來的姐妹她累了 哈哈哈

 

 

大家在對i phon 在講事情 練到大家都很熱

 

 

還很開心的討論起來勒

 

 

好囉 寶貝們 來張大合照吧

 

 

讓我們 12月21日 wonder girl's Nobody可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