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是海苔媽咪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十一月二十號 是海苔媽咪好友小潘小姐的生日

一個就是海苔媽咪的可愛妹妹小琪小姐生日今年的對小琪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他滿十八歲啦 也代表他成人囉 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 他還很開心的跟海苔爹說以後要

夜店 或是唱ktv 不要忘了找她喔 哈哈 當然海苔爹是嗆她 十八歲 小心一點 去什麼夜店 哈哈

小琪跟海苔媽咪差十六歲 我都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跟海苔爹在交往時 她才剛出生之後

我們兩個去約會永遠都有她這個小電燈泡 但是我們確都很愛她

現在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從小寶寶變成了十八歲的姑娘啦 天阿 時間過得真快

 

 

 

在這一天 海苔媽咪的大姑請我們全部人去吃飯 大姑想吃pizza 所以我們就去吃

N.Y Pizza Kitchen

 

 

大姑請客  就由大姑點吧 大姑愛吃啥 我都愛 因為跟家人再一起就是開心啦

 

 

吼 十八歲耶 好年輕阿 年輕真好 還有好多東西 禮物可以收喔

 

 

因為明年妹妹就要考大學了 所以她們班上的同學 就做一張卡片給她

希望她可以順利的考上她理想的大學

 

 

大姑就像海苔媽咪第二個媽媽 比海苔嬤對海苔嬤還要好 大姑我愛你

 

 

今天我不是主角喔 是阿姨生日 我也參一咖

 

 

今天餵飯的工作就交由海苔爹啦 我要開心跟大姑妹妹一起聊天吃飯

 

 

凱薩沙拉 海苔媽咪最愛吃囉 棒棒棒

 

 

 時代廣場 (水牛城辣雞翅+炸花枝+美式薯條+墨西哥子彈+西芹條)

這個也超棒的喔 味道很棒 辣雞翅很夠味

 

 

布魯克林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味道清淡 很爽口

 

 

紐約原味比薩 吼 海苔媽咪超愛濃厚的起司味道 真的太讚啦

 

 

看這個pizza 比小琪的臉還大阿 哈哈哈

 

 

左邊的這一位勒 是海苔媽咪的弟弟 跟海苔媽咪差三歲 跟我們都不像八

 

 

由大姑掌鏡 開心呦

 


小琪 我親愛的妹妹 生日快樂 姊姊希望你無憂無慮的 開心長大

 

 

胖哥哥 跟 海苔爹也一起入鏡

 

 

親愛的大姑 跟 海苔媽咪 都最愛小琪囉

親愛的妹妹 這個十八歲過得很不錯喔 有好友相伴 愛你的家人的祝福 你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