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是我們這一群姊妹濤最愛心的日子 因為大家要聚會囉 每各月份都會有好友生日

所以大家也說好 每次生日都要有各主題 這次由這兩各好麻吉兩隻巨蟹美女訂定的主題

   巨蟹南洋風PARTY

 

 

 

主角登場囉 祝福我這兩隻巨蟹麻吉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可愛的Emily妹妹 海苔媽咪最愛他囉 因為以前在上班 可愛的Emily都幫我很多忙

海苔媽咪挑戰濃妝 哈哈哈

 

 

 

 

可愛的Emily 跟 壽星 diana小姐

 

 

 

 

吼 美麗性感 大方 動人的大潘 小潘 小姐 她們身上都充滿著性感魅力阿

 

 

 

 

可愛的兩各妹妹們 自己玩起自拍啦 哈哈哈

 

 

 

 

看我海苔媽多三八阿 哈哈哈 好友在一起 不自覺的我就想搞笑啦 就算穿美美 也是很想搞笑的

 

 

 

看 大家多配合 都走南洋風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我的好友們 我只能說 你們帶給我太多快樂啦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也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