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海苔媽要去101辦事 所以我們海苔家族又出發拉 好久沒有去101辦完事

就到出去逛逛 逛到CD櫃上時 SA小姐盡然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停車 願意幫我們蓋三各小時

吼 這麼好 我就說 如果我不來你這邊買包包就對不起你了 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謝謝CD SA小姐

所以海苔媽就想 既然不用付停車費 那我們去新光三月A9去吃GB美式餐廳好了 因為來過好多次 人都很

多 所以這次想 現在是平常天 應該會還好 加上好友VIV媽咪也說好吃 所以 就一定要來吃吃看的拉

 

 

 

 

沒有想到 人還是很多 所以要等 會發一各等候器 到你時會CALL YOU 哈哈 不錯耶

但是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

 

 

 

這時就跟海苔爹跟海苔弟玩囉

 

 

 

SORRY 你們兩各的表情不要不爽好不好啦 人這麼多 又不是我要她這麼多人的拉

 

 

 

海苔媽 VS 海苔弟 這張我最喜歡 不經意的照 結果超可愛的啦

 

 

 

終於到我們囉 她們推薦她們的黑麥啤酒 但是因為海苔爹有開車 所以下次在試試看囉

 

 

開放式的廚房 不錯

 

 

 

兩各寶貝在看菜單

 

 

 

海苔弟現在很愛跟海苔爹在一起   讓海苔爹每天回家都很爽 哈哈哈

 

 

 


我覺得遺傳真的很奇妙 我跟海苔爹都很愛吃馬鈴薯泥 海苔弟也很愛

看到海苔爹吃他也要 一試之後 就愛上了 海苔爹就這樣你一口 我一口的餵他

 

 

這是餐前麵包 烤的軟軟的 不錯吃 海苔弟也愛

 

 

 

海苔爹愛的 蘑菇起司牛肉漢堡 味道很棒

 

 

 

海苔爹愛的馬鈴薯泥

 

 

 

這是開味組合 棒棒棒

 

 

海苔媽最愛的雞肉凱薩莎拉 好好吃喔

 

 



甜點 烤布丁蘋果派 吼 好棒阿 熱呼呼的派上面放一球香草Icecream 吼 好吃啦

 

 

 

現在海苔弟跟我們去吃飯 可以乖乖的做四十五分鐘了 這樣的時間 海苔媽已經很開心啦

 

 

可愛的寶貝 以後你都要乖乖的 媽咪跟爸比去哪邊都會帶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