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直很有名的鹽酥雞 再上週食尚玩家有介紹 海苔媽咪最喜歡吃他家的炸龍珠(章魚嘴)

QQ的 酥酥的 好好吃喔 今天跟海苔爹兩個人嘴巴都很纏 所以就開車去買 吃吃吃 過過癮

 

 

 

 

他已經有重新裝潢過了 店面真的都很乾淨 沒有油膩的味道跟感覺

 

 

 

友好多種東西可以選擇 光蔬菜 就有二十幾種囉

 

 

 

我叫海苔爹跟海苔弟照一張 海苔爹都會嗆我 吼 再鹽酥雞攤照做啥阿

咳 我都會低聲下氣的說 拜託啦 我要寫部落格 可不可以賞各臉阿

 

 

 

所以囉 只有海苔媽咪一個人很開心 我看這兩隻都是很不爽的表情orz..............

 

 

 

回到家 餵海苔弟 ㄋㄋ 跟哄他睡覺 之後就是我跟海苔爹兩個人短暫的一小時的兩人時間啦

吃鹽酥雞 一定要喝可樂啦 這是海苔媽最愛的 至於減肥 等mc完之後我在好好努力啦 哈哈哈

今天點的有 炸龍珠 鹹酥雞 雞皮 雞心 炸香菇 大腸 芋頭糕 吼吼吼 好吃到爆啦 一各月可以放鬆

一次 給他吃吃吃 那種感覺 真爽啦

 

 

 

就是這一家 台灣第一家 真的很不錯喔 讚讚讚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住址:臺北市北安路530號

電話:02- 2532- 1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