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音樂會之後 才早上十點半 大家都沒有吃早餐 當然這兩各寶貝已經吃過啦

所以我們是不擔心 大家就想說 那就去吃 N.Y  BAGELS 吧

 

 

海苔媽非常愛吃這家 因為我喜歡吃BAGEL 好好吃喔ㄎㄎㄎ

 

可愛的寶貝 芮秋

 

這兩各寶貝在用什麼語言溝通呢

 

因為芮秋妹妹是穿小禮服去參加音樂會 所以他媽咪還有幫他準備休閒服可以讓他換

 

我們可是小淑女 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小咪咪啦 所以海苔媽咪要給他擋起來

 

海苔弟也在看菜單 哈哈 哪一種是他的最愛阿

 

芮秋跟維尼叔叔

爸爸 我們通通都要吃啦

這是薇薇安媽咪點的 辣味雞肉貝果

 

這是海苔媽咪點的薰鮭魚貝果 好好吃喔

 

基本上 再這各時候 海苔弟應該已經要睡覺 但是因為他在外面 所以在撐

但是海苔媽最後是把東西打包帶回去的 因為他老兄已經鬧得不可開交

我跟海苔弟的爹 馬上打包好 帶他回家睡覺 晚上在跟薇薇安媽咪約在我們家

讓兩各寶貝也休息一下 咳

基本上 海苔媽根本沒有帶海苔弟 出去過夜過 因為就是很怕 他會給我很歡

或是給我認地方等等的 希望寶貝再大一點 這樣我會比較了解他的表達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