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十號 星期六 是我跟好友vivian媽咪相約帶兩各寶貝聽音樂會的大日子

因為在月初 vivian媽咪 看到國家音樂廳 有舉辦 *寶寶的第一各古典音樂會*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當然說好囉 雖然不知道海苔第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看他平常再家聽音樂時都還漫安靜的 所以想說 好 給他培養一點音樂的氣質

 

故事的大綱 就是快樂森林裡的聲音 被可惡的大野狼給搶走了 森林不再有快樂的聲音

所以小主人 就要去黑暗森林去把快樂的聲音給要回來

 

好多爸爸媽媽帶她們的小小孩 或是小朋友來聽 基本上 我以為會很吵 因為誰都沒有辦法知道

你家的寶貝何時會有狀況 無法預期

 

當燈都關掉時 海苔媽一驚 想說海苔弟會不會給我哭哭或是不要看等等

但是他老兄確是非常安靜再看 當然也是會有歡的時候 但是基本上 我可以給他八十分

時間不會很長 我想大概知道小朋友沒有什麼耐心 所以音樂會只有四十分鐘

但是海苔媽覺得很棒 因為時間剛剛好 小朋友也不會鬧 反而會問 怎麼沒有啦等等的

童言童語就是很可愛

 

我跟好友媽咪一起來一張

爸爸們也來一張

 

酷酷海苔弟 跟他的 酷酷海苔爹



海苔媽一定要跟快要歡起的海苔弟來一張

 

海苔爹vs海苔弟



開心啦 兩各寶貝第一場古典音樂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