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現在一歲又二各月又十八天 現在的他 真的很愛東摸摸 西碰碰 我在廚房做菜他就在旁邊摸東摸西

我也不制止他 還是那句老話 不作危險事 就好 那天 醬油用完 我就放在地下 他老兄看到了 挖

好開心阿 一直叫 把他拿起來 用力抱他 我都快要笑死了

 

一直跟他說 寶貝 給媽咪 他就是不理我

自己還會給他搖一搖 看看裡面還有沒有

 

後來看到我在照他 他就擺出無辜的表情

 

 

最後又不爽啦 似乎要我去買一瓶新的給他一樣 做媽的真的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