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星期三阿婷阿姨下班之後就來看媽咪跟我 因為阿婷阿姨很想我

所以就帶吃的給媽咪 媽咪真幸福 有這各好朋友 因為媽咪沒有上班

所以阿婷阿姨只要有空都會找媽咪出去吃吃東西 或是買各小東西給媽咪

 

我最喜歡阿婷阿姨 他讓我玩錢耶

 

 

 

雖然媽媽一直說錢髒髒 但是我還是愈罷不能的想玩它 媽咪說你這麼愛他

就讓媽咪中大樂透 或是威力彩阿 這樣媽咪就可以天天讓你玩

 

我喜歡坐再阿婷阿姨身上 我喜歡讓他抱抱

 

媽咪我們很幸福 有阿婷阿姨耶 對阿 寶貝 等阿婷阿姨有寶寶 我們就被打入冷宮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