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滿週歲十 海苔媽咪的好姊妹們 都送很多東西給海苔弟 我只能說 海苔弟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美麗的阿姨 給他禮物 但是因為有一些海苔媽咪已經拆了 都是衣服 所以就沒有po上來

但是海苔媽的好友cindy送了一各很特別的禮物 給海苔弟 所以海苔媽就給他po上來

我想這樣東西 應該是要幫海苔弟好好保存吧 因為連我也捨不的用阿

 

 

這是cindy阿姨送的小禮物

 

將將將將 TIFFANY&Co.

 

袋子

 

 

哈 很可愛的小湯匙 cindy阿姨說 全台灣只有這一各了 謝謝cindy阿姨 讓你破費啦

cindy阿姨說 希望海苔弟以後上學可以帶 我心想 應該會被揍吧 如果掉了 海苔媽也會很心疼的

還有刻上海苔弟的小名

 


隔天海苔蒂起床 我就給他 他就一直拿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