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好友 迪芸阿姨 非常非常愛海苔弟 只要是可愛的東西 迪芸阿姨巴不得通通買回來給海苔弟

但是好險 海苔媽都有制止 要不然迪芸阿姨會大失血 因為最近大家都很忙 所以迪芸阿姨也沒有空

來海苔媽家 所以先把他送給海苔弟的衣服 PO起來 給我看 所以我也PO給大家看 我想迪芸阿姨看到

他送海苔弟的衣服一定會很開心

 

 

迪雲阿姨一買就馬上跟我說 他說海苔弟穿起來一定超可愛的啦

 

我也很愛這樣的T-SHIT哈哈

 

 

迪芸阿姨還送海苔弟可愛的小扇子 他說如果海苔弟熱 他可以幫他搧搧



 

海苔弟阿你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各阿姨這麼愛你 疼你 你一定要更乖 更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