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星期五 阿婷阿姨下午下班之後就來我家 但是我們沒有約是幾點鐘 所以我就去公園

沒有想到他來公園找我 ㄏㄏ 我還在想 為何有這麼漂亮的小姐要來公園阿 要做啥 結果是阿婷阿姨

他把他的大大的相機又帶出來了 要幫海苔弟在戶外照相 因為最近腰比較不好 奶奶就把他的佣人 借我

幫我一下忙 正好他可以陪海苔弟到出走走走 這也讓我可以休息一下拉

這次的照相 讓我發覺 海苔弟又變了 跟小時候不一樣 希望他可以不要變醜就好啦

海苔弟很喜歡小狗狗 我不是怕狗咬到他 我是怕他欺負小狗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