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弟現在已經一歲又二各月又十四天 現在的他很喜歡幫忙 雖然都是幫到忙 但是我想他願意 我也開心

不要限制小寶貝的行為 我想對他也是一種很好的教育 當然如果是不對的是 或是拿不該拿的東西 海苔媽

也是會兇兇的跟他說道理的 基本上 我是不贊成打小孩的 因為我覺得可以用道理跟他說  而且小寶寶都聽

的懂

父母親的身教是更重要的 因為你在做什麼事 你家的寶貝都在看 都在學  所以身教勝過一切

 

媽咪在擦桌子 海苔弟也要幫忙 媽媽 我可以幫忙吸地

 

這各東西應該要轉一轉 才能開始運作吧

 

海苔弟開心的在幫忙 一直在跳 咳 媽咪抓不到跳起來的感覺 所以都霧霧啦

 

恩 沒有很緊 把他在用力鎖起來 這樣媽媽也方便

好了 都用好了 現在想想要去吸哪邊

 

恩 客廳吸好了 就往書房出發 幫媽咪去吸書房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