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九日 下午 想說今天終於沒有下雨 海苔弟已經被關再家裡一各多禮拜

因為他也感冒 所以我也不敢給他帶下去 去公園走走 想說 好今天天氣不錯 等等帶她去透透氣

去公園之後他就很開心的 要走走 我就牽牽他

突然正要跪下去時 只聽到 一聲 ㄙㄙㄙ 聲音 我心想 玩蛋了 腰扭到 下半身都一片涼 不能動了

我趕快請在我旁邊的媽媽 幫我抱海苔弟一下 而我只能跪在地上 那他媽媽說 你還可以嗎?

我說可以 可以 沒有關係 我就事有慣性會扭到 只是我都忘記了 過十分鐘我才能動 我說 我先回家

我慢慢的把海苔弟給推回去 我心中想 完了 海苔弟的爹 今天要值班 不能回來 海苔弟要洗造怎麼辦

天ㄚ 真是氣人 怎麼會這各時候給我扭到

回到家 當然海苔弟也是要喝奶等等一堆實情 我只能忍忍忍 把護腰先穿上 我才能抱他 要不然

我真的痛到都哭不出來 想上廁所也沒有辦法 因為腰根本沒有辦法出力 天ㄚ 我只能說真的一波未平 一波

又起

我忍到隔天 海苔弟的爹回來 他來照顧他 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一定要打一針 要不然我根本沒有辦法照

固海苔弟 醫生也知道 就給我打一針類固醇 跟開消炎藥吃

今天是比較好一點 但是有一各姿勢就是會痛 咳 我只能說當媽 真的沒有權力生病 沒有權力喊痛

我真想大叫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