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一日星期日~天氣
而我現在在電腦面前寫這自己的心情~等待我家的老公回來~最近這各月發生許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所以有許多事都是讓你會挫手不急的,現在得我似乎無法一下子面對太多發生的事情得事實.所以我家得HONEY把我從台北帶下來到台南來散散心,因為心會好痛~好痛~好痛~再我這三十二年當中我覺得生病,住院,做一些很違反身體健康的事情,在我心中我都絕得OK這些事情是會過去的~減各肥~等多把身體搞糟而已,休息一下下就沒有事~其他的事情~我也抱持著~嗯嗯OK我可以撐過去的~沒有工作我心中想也是一各給自己很好沉澱的感覺~因為我知道人不會十全十美~太完美了時~上帝會覺得你擁有太多而不需要再給你~所以我認為人不需擁有太多~如果真的很幸運可以擁有一般人都沒有的幸運時~我想就應該要好好珍惜~感恩~跟做善事~雖然老天爺給我開一各玩笑~讓我一下子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我擁有一各多月的小生命在我肚肚裡~讓我體會到作媽媽得喜悅~但是他也把我拿走的太快~快到讓我一下子根本來不急跟他說掰掰~來不急跟他說媽媽有多高興~一下子就從媽媽的肚肚流掉了~小寶寶~你真的很不堅強~媽媽為你戒了很多東西~都只為了可以把你留下來~你喔~真的很不乖~很多人說不要想太多~他現在都沒有成型只是一各小點點~小血塊~而已~但是我想說的是~他並不是一各小點點~也不是一各小血塊~在我認為他就是我心中的小寶寶~可以陪我~給我勇氣~讓我堅強的~寶寶~在媽媽聽到你微弱的心跳時~媽媽就知道我保不住你~媽媽希望你可以勇敢一點撐過去~我知道你跟我都在努力~但是爸爸說也許你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先出去透透氣~他也說你很不勇敢~但是媽媽知道你撐不了~你知道嗎?媽媽心很痛~但是至少媽媽知道你有努力讓我看到你的心跳聲~讓我知道你有再努力~親愛的小寶寶~媽媽很愛你~媽媽希望你下次可以快快來媽媽的肚肚裡~媽媽有好多話可以跟你說~媽媽會告訴你說~媽媽跟爸爸有多愛你~你來的太短暫~媽媽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讓媽媽跟爸爸有機會跟你說~我愛你~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