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 有時壓力很大 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跟寶貝在一起 不是說不愛他

是有時真的超想透透氣 我的一群好姐妹 都非常了解我 知道我想發洩唱歌

所以她們都很有義氣的說 走 來去狂唱五小時吧

每次聚會 大家都要有一個穿衣主題 不是我們很三八 是因為我們都想 不趁年輕瘋狂一點 到老的時候

我想我們也沒有這各精力來瘋狂了吧 於是有人提議來各 sexy schoolgirl look

只要有主題 大家就會遵守 管他好不好看 只要符合就好

 

 

第一位 diana小姐 他走的是109涉谷辣妹風

 

第二位 約瑟芬小姐 他走的是帥氣韓國妹

 

第三位可愛的迪雲妹妹 他走的是台灣版的 高中生 可愛辣妹

 

第四位 就是想主題的人 他呢 走一各英倫小公主風 我只能說 他贏了

 

第五位 也就是我 海苔媽 我想我走帥氣軍校生 外加 錢櫃服務生風吧

 

大家真的都很high 真的陪我歡唱五小時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姐妹們 還有一位好友 cute 小姐

他因為生病 所以再加休息 要不然他也是瘋狂歡唱的一位

後記:

真的很開心 狂唱五小時 下場就是 沒有聲音啦

雖然沒有聲音 但是真的很爽 把壓力都紓發掉囉

回家繼續更有活力的當我的全職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