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海苔弟再晚上都會一直哭鬧 我跟海苔弟的爹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因為沒有發燒 沒有脹氣 去行天宮收驚 也沒有用 真的所有方法都用盡 我們都很苦惱

後來好友朵娜說 還是要去給醫生看 這樣才能更確定它是不是不舒服 或是真的被嚇到等等

後來就帶去家庭醫師那邊去看 醫生看了之後也說 沒有問題 但是也許是小寶寶的 盲腸痛

他先給我開一些消脹氣的要跟胃藥跟給他吃 如果隔天還是沒有好 就要帶來 他要給海苔弟抽血

天ㄚ 抽血 我聽到都嚇一大跳 心想 寶貝 阿你可千萬不要是盲腸痛喔

回到家吃了藥 似乎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晚上還是起來各三次鬧鬧 到早上位海苔弟喝奶時

覺得臉很紅 餵完之後 更紅 我想說應該是太熱 但是過了半各小時 臉紅一點都沒有退

我就趕快給他良體溫 哇 38.2天ㄚ 發燒 我跟海苔弟爹 馬上帶去給蕭醫生看 醫生看了之後

說 也許要發玫瑰診 所以開退燒藥給他 要我們一定要注意 回家給他吃完要 就讓他休息 咳

我在想 也許這幾天的鬧鬧事真的身體不舒服 SORRY寶貝 媽咪誤會你了 以為你在亂鬧

 

 

 

這是晚上時 他已經沒有不舒服但是還是熱熱的 所以我給他貼上小林冷感貼片 希望可以幫他降降溫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海苔弟的不舒服 因為他的眼睛都是紅紅的

 

真的很可憐 又很無辜

 

SORRY寶貝 媽咪誤會你了 這幾天都對你兇兇 我是壞媽媽

 

海苔弟的爹給海苔弟的螃蟹車貼一各大幅 叫小福號

 

媽咪希望妳快一點好起來 吃飽寶 睡好好 痛痛跟不舒服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