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醫生開了開胃藥給海苔弟吃了之後 果然 海苔弟什麼都願意嘗試

連之前吃得餅乾 他老兄都願意吃 還吃的很開心

 

雖然這各表情 好像不是很好吃 但是他是表現好吃 因為第一次吃餅乾

所以口感上面我覺得它還在嘗試跟感覺

 

但是之後我再給她吃 他可吃的狠猛勒ㄏㄏ

 

做媽的我也想給她照下來 他可愛的樣子

 

可是這張是她寧願看我手上的餅乾 也不願意看鏡頭哈哈哈

我真的只能說 做媽的 都一樣 寶寶能吃 能睡 天天開開心心

做媽媽的就會很開心囉 願天下的媽媽們都能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