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一日是月子中心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我跟月子中心認識的好友 VIVIAN媽咪要一起去

因為今天是要比賽爬行 所以我在前兩各禮拜就火速訓練海苔弟 希望它可以爬快一點

但是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太早起床 這兩各寶貝都很不爽 也不開心

 

我一看到場地 馬上就把海苔弟抱上去 喚起他的記憶 希望不要漏氣

 

VIVIAN 也把他的女兒rachel一起放上去 倆各先來試爬一下

 

現場有好多媽咪都來 但是我家這隻 並不給我面子 他就是不願意爬

 

還哭了 媽咪我不要爬 我累累 真可憐

 

他們這兩各難兄難妹 根本沒有要爬的意思 自己都玩起來 rachel則是在哭

 

真正要爬了 他們倆各都在原地哭 哈哈 其他的寶寶 都爬到媽媽那邊拉 我雖然無奈 但是這也是沒有

辦法 我總不能逼他阿 ㄏㄏ

但是他老兄回到家 爬的可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