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老妹問 姐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想了又想 想說我昨天在微風PLAZA

看到瘦身用品 覺得不錯用耶 你送姐這各好嗎?

她小姐疑惑的說:姐你確定要這個 只要這個 我說對啦 要不然我要哪個我愛這個

於是他考完試之後就買我愛的瘦身用品給我 原本想說他只會買一個 沒有想到他買兩種不同的給我用耶

這一款式:可以按摩大腿 腰 手臂等地方

 

第二款是:則是全身都可以使用邊看電視 邊按摩

 

這款是我用了很久了 洗澡時 就拿它來刷身體 把淋巴都刷一遍 這樣也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喔

 

這些款瘦身霜 都是我一直在用的 從生完海苔弟之後就努力擦擦擦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但是我就是給他努力的擦

但是最重要的真的就是要忌口跟運動才是唯一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